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惹官司

2016-06-23 08:2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惹官司

小贾通过瓜子二手车直卖网购车,结果签订合同后,卖方毁约。小贾把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和车主闫某告到海淀法院,索赔2万余元。昨天,法院受理了此案。

小贾诉称,4月29日,其按照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员工的要求去指定地点看车。后小贾、网站和车主闫某三方签订《二手车买卖合同》,约定将闫某所有的小型客车出售给小贾,并约定在5月3日办理车辆过户。签订合同当日,小贾即支付给网站车辆定金5000元及服务费5376元。三方约定全款于车辆过户当日支付给卖方。

为尽快完成过户手续,小贾在合同签订当日就将机动车指标进行更新,本市机动车指标一旦更新,只能保留6个月,过期作废。但时至今日,闫某和网站尚未协助完成过户,经小贾多次沟通,得知闫某已无卖车之意。

小贾认为,签订的购车合同合法有效,在自己已经支付定金和服务费的前提下,被告应当按照合同约定履行义务,现被告怠于履行义务给原告造成了一定的损失。小贾要求两被告双倍返还定金1万元、返还已收取的服务费5376元,并赔偿自己更新机动车指标所造成的在一定时间无法从容选定心仪车辆的时间成本1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记者 高健 通讯员 文海宣)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