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粉诉锤子科技称其虚假宣传

2016-06-23 08:3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粉诉锤子科技称其虚假宣传

有“情怀”的锤子科技却被自己的粉丝给告了。记者昨天了解到,有自称罗永浩粉丝的用户,以涉嫌虚假宣传和销售欺诈将锤子科技告上法庭。

根据起诉书上显示,这位90后的男用户自称多年罗粉,其于2014年10月30日通过天猫锤子科技旗舰店购买了一台“SmartisanT1”,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发现与罗永浩和锤子科技之前ROM发布会上宣讲的并不相符。主要涉及4个明确承诺的功能未实现:并不是所有预装的App都可以删除;缺乏“语音助手”的功能;缺少电源键自动解锁的功能;没有依照微博承诺过的提供解锁root的bootloader。

该“罗粉”在起诉书中要求锤子科技退回手机并进行赔偿,共计索赔9920元,同时要求锤子科技对实际产品与宣传不符的地方进行公开说明。

对于用户的起诉,锤子科技方面表示,与该用户就所称的事项一直有沟通,但未能取得对方的理解。目前该案已经在深圳南山区法院进行了审理,但并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