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美味披萨仅需几分钟

2016-06-23 08:3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D打印美味披萨仅需几分钟

一款新型机器人可以3D打印出任何形状的披萨,而披萨的味道居然和人工制作的完全一样。到2017年初,这款机器人将会覆盖美国各地的主题公园、体育场馆、音乐表演场地和商场。

据报道,这款机器人的发明者大多数是硬件工程师。据该项目的创始人之一霍尔丹·弗伦希介绍,NASA投资了1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82万元)来研发该设备,他们期待能够有一种可以为未来执行火星任务的宇航员轻松制作出美味食物的机器人。

和人类相比,这款机器人更快、更卫生且更规范。更重要的是,该机器人可以制作出任何种类和形状的披萨,这点手工是无法做到的。只需一人操作机器人,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它就可以完成制作。

顾客将来可以在餐厅订购,或者使用手机应用订购,披萨制作完成后手机应用就会发通知给顾客。顾客可以选择披萨的尺寸和各种原料,如面团、酱汁和奶酪。根据披萨的大小、配料和面团,以及售卖点所处的地理位置,一个披萨价格为8—15美元(约合人民币53—99元)。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