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亚马逊Kindle入门版全球同步预售 仅售558元

2016-06-23 13:51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3日,亚马逊中国(Z.cn)宣布新一代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Kindle入门版即日起在中国与全球同步预售,售价为人民币558元。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新款Kindle入门版外观设计更轻、更薄,也更为美观,并同时拥有黑白两款颜色选择,而且运行内存翻倍,使得整机运行更快、更稳定。新款Kindle入门版还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了Kindle智能荐书功能,为其精准推荐适合阅读的英文书籍;同时,Kindle特有的生词提示功能全面升级,现已支持英中/英英行间翻译,是中国读者的随身学习利器。

1

更轻更薄的Kindle入门版,仅售558

全新的Kindle入门版机身更为轻薄,比上一代Kindle入门版薄了11%,轻了16%,更加美观,让读者单手握持更加方便舒适。同时,设备运行内存翻倍,使整机运行更快更稳定。不同于手机或平板电脑,全新的Kindle入门版配备了高对比度电子墨水屏,令读者在各种光线条件下,均可随时随地舒适阅读,即使在阳光直射下也无反光干扰。最新的研究表明,手机或平板电脑等屏幕产生的蓝光,会抑制人体内褪黑激素的分泌,从而影响人们的睡眠质量。而Kindle屏幕本身为非自发光屏幕,不涉及蓝光,让读者随心阅读,远离失眠困扰。同时,与其它款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一样,新款Kindle入门版的续航时间可达数周。

全新上市的Kindle入门版拥有最新的阅读功能

生词提示功能, 全面升级——生词提示增加了中文释义功能,生词的上方会自动出现简短的中文翻译,无需停顿翻查词典,使英语书阅读一气呵成,有效地帮助读者更快地阅读英文书籍;全新推出Kindle智能荐书功能——可根据读者的英语水平推荐适合的书籍,如自己设定阅读等级或通过英语成绩(托福、GRE、四六级等)进行评估,推荐适合阅读的英语书籍,帮助读者循序渐进地提升英语水平。添加笔记,微信、微博分享——读者可以随时添加、编辑读书笔记。支持微博和微信分享,方便与家人和好友分享喜欢的电子书或其精华内容。另外读者还可以看到被其他读者标注较多的章节。

2

Kindle用户一直挚爱的其他功能

跨平台同步阅读进度——Whispersync自动保存读者的阅读进度、书签和注释,并在用户所有的设备和 Kindle 应用程序上同步。无论使用何种设备,均可以从最近一次阅读位置开始继续阅读。存档无忧——自动在云端备份读者的Kindle电子书,不必担心丢失内容,并且可在WiFi联网状态下随时免费重新下载;X-Ray书透功能——帮助读者提取一本书中所有涉及到的人物、地点、历史数据以及相关话题等;记录阅读速度——根据读者的个人阅读速度,标注完成本章或本书所需要的时间;内置生词本—读者在词典里面查过的生词会自动添加到【生词本】,生成单词卡,帮助扩大词汇量和加强记忆。读者可以逐个浏览生词,或者用单词卡来测试自己的语言水平,并可时刻看到生词的使用语境;智能释义搜索SmartLookup——通过X-Ray功能和百度百科释义以及其它参考信息针对一个关键词从多个角度进予以解释。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