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虎开创WiFi“共享圈” 携共享经济共嗨欧洲杯

2016-06-23 15:03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4年一度的欧洲杯如约而至,强者如林战火纷飞,还有分分钟抓人眼球的各类事件:“无冕之王”荷兰队意外出局,C罗没赢球还有闹心事……可是,对于朝九晚五的通勤族或者出行在外的人来说,第一时间围观这些热点太过艰难,毕竟有太多需要克服的困难存在,比如信号不流畅、蹭网不安全、多终端设备同时用网时更会掉线不断等。

那么,在移动互联普及率逐步提升的当下,有没有助力用户安全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的方式和方法呢?正在积极开创WiFi“共享圈”的必虎,给出了基于WiFi共享安全的双向提升解决方案。

创造“共享经济” 刷新需要移动互联的每个角落

相较于3G、4G的高开销与某些WiFi信号的不稳定与和覆盖有限,一场球下来所承受的信号卡顿的精神折磨将远超娱乐感受。而必虎WiFi模式,在不久的将来也许可以满足所有人随时随地的“热点围观”需求。

必虎所创造的“共享”模式,基于必虎智能路由构建的WiFi热点,打造全新的WiFi“共享经济”体验。

拥有WiFi资源的一方,从供给侧发力,将闲置的无线网络资源通过必虎安全WiFi“共享”出去,以“共享”充分调动网络资源使用率。同时,必虎安全共享WiFi独立于家庭主网络之外,不会造成任何信息泄露,确保WiFi共享者与使用者的信息安全。而处在需求侧的用户,在必虎极大信号覆盖范围与信号强度的良好技术模式支撑下,能够实现随时畅享各类娱乐需求,甚至包括缘起移动互联的智慧生活的一切。

未来,单就球迷而言,你将不再为了支持你喜欢的队伍,在街上苦苦寻找可以观看比赛的酒吧;不再为出游中的信号不好,而平添错失精彩进球瞬间的苦恼……在供给与需求双方,必虎WiFi共享经济模式构建的“双赢”,会将移动互联带入一个崭新的高度。

2

小红包玩大事 基于底层移动互联入口打造“共享圈”

目前,必虎还在积极覆盖各类商业场景:学校、工厂、医院、餐厅……用户检索到附近的必虎WiFi时,只需一个随机的小额“红包”来作为回报,就能解决随时随地的移动互联需求。毕竟基于必虎智能路由的必虎WiFi,单热点能覆盖1949平米。

在必虎打造的WiFi“共享圈”,使用者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共享者,共享闲置宽带资源,让自己的网络成为城市网络的一部分。这样,既解决了极度需求与无形浪费这普遍存在的矛盾,还经由对基层无线互联网络的共享,将城市的每个角落甚至室内与户外的所有场景都打造成移动互联入口,积极实现移动互联“共享”。

作为WiFi共享经济的开创以及践行者,必虎已将移动互联从传统的模式下进行解放,正通过WiFi安全管家在勾画“人人都是运营商”的美好图景。

在必虎的商业构想中,“WiFi共享经济”这一新的商业模式,还存在着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