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樱花”、“KOKHNKA”、“YOKO”等6个电器品牌被淘宝清退

2016-06-24 10:1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6个电器品牌被淘宝清退

淘宝网近日公布了一批因质量不合格而被全网永久清退的家电产品,“经典樱花”、“KOKHNKA”、“YOKO”等六个品牌上榜。淘宝网表示,今后对于影响消费者人身安全的劣质品牌产品,将每月公布一批被清退并永久封杀名单。

淘宝网表示,经过两个多月跟踪抽检,“经典樱花”空调,“KOKHNKA”、“SONBOY”和“BAISENSE”品牌电视、“YOKO”洗衣机、“OPAICN”热水器等六个品牌的产品因未通过质检,其品牌同类产品自6月21日起在淘宝网全线下架,且不允许再次入驻。

质检结果显示,这六个品牌所售的平板电视、空调以及热水器均存质量问题。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障消费者购物体验和人身安全,决定对其同类产品以全网清退处理。淘宝网正针对食品、家用电器、化妆品等与消费者人身安全密切相关的产品开展专项整治。(记者 陈雪柠)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渠忠涛-工商丰台分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