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又要换名字?或因为整体创新力不足

2016-06-24 11:05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iPhone又要换名字?或因为整体创新力不足

尽管今年登场的新款iPhone一直被称为iPhone 7,但这或许并不是该机最终的名称。此前国外网站Venturebeat曾经消息披露称,iPhone 7将留到明年10周年的新款iPhone上使用,所以意味着在今年9月份登场新款iPhone将会以其他新名称正式推出。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苹果最终的命名方式,但结合网友在贴吧的爆料以及过去的传闻,很有可能将会是The iPhone和iPhone Pro。

iPhone 7明年使用

尽管不少人对所谓iPhone 7充满了期待,但《华尔街日报》此前则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今年的新款iPhone将没有重大升级,而是在原有iPhone 6s基础上进行了小幅改动。所以也预示着苹果以往两年一次重大升级的策略,在今年将会首次发生改变,新款iPhone相比过去在整体上并没有什么创新。

同时按照国外网站Venturebeat的报道称,他们在《华尔街日报》报道的前三天,收到了一份匿名电子邮件,声称iPhone 7将是2107年推出的新款iPhone的名称,所以在Venturebeat看来,这或许意味着今年推出的新款iPhone将以其他的名称登场。

或称The iPhone

新iPhone又要换名字?或因为整体创新力不足

虽然这次国外媒体没有披露今年的iPhone的名称,但有网友在六月初已经在贴吧爆料称,配备双摄像头的新款iPhone并不叫iPhone 7 Plus,但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已经有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称,苹果从今年开始将会采用全新的iPhone命名规则。其中,4寸屏新机被称为iPhone SE,而4.7寸版本则为The iPhone,至于5.5寸屏版本则是iPhone Pro。

因此,在4寸屏的iPhone SE名称最终被证实的情况下,结合这次国外网站Venturebeat的报道,那么有可能预示着今年两款iPhone将会以The iPhone和iPhone Pro的名称正式推出。此外,有关苹果将在今年更改iPhone命名规则的说法已有流传。当时的说法是从iPad Pro开始,苹果可能要在iPhone命名上进行一些调整,所以今年秋季推出的新款iPhone可能确实不叫iPhone 7。

正面设计有变化

除此之外,尽管今年的iPhone在外形上与iPhone 6s颇为相似,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所改变。除了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去除3.5mm耳机接口和天线条位置的变化之外,新款iPhone在正面也会略有改动。根据日本媒体Mac Otakara披露的消息称,新款iPhone正面的光线感应器将被移到听筒右侧,同时距离感应器可能会把发射器和接收器分开。

同时两个版本的新款iPhone的摄像头模组都会增大,同样为火山口式的造型,同时还可能推出深蓝色或是黑色来替代太空灰版本,但是否具备双卡双待功能则没有确切的消息。据悉,苹果代工厂已经在搭建量产设备,据传会在下月正式开始量产,所以到时候泄露的信息或许会更准确一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水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