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员工谈马斯克:像机器一样工作 永远不对自己满意

2016-06-28 12:22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SpaceX员工中的马斯克:像机器一样工作 永远不会对自己满意

SpaceX员工中的马斯克:像机器一样工作 永远不会对自己满意

6月28日消息,在类似知乎的一个问答网站Quora上,有这样一个问题,与SpaceX以及特斯拉创始人伊隆-马斯克一起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其中有一个答案非常精彩,作者是SpaceX人才招聘部门前负责人多莉-辛格。

辛格称,作为SpaceX人才招聘部门的前主管,我为伊隆工作的时间超过五年。对于这个问题,有许多种不同的答案。我的答案也不可避免充满了我自己个人的色彩。所以,我得首先声明:这仅仅是我自己的体验与认识。

辛格称,与马斯克一起工作并不是令人舒服的体验。他永远不会对自己满意,因此也从来不会真正地满意身边的任何一个人;他自己永远在努力,因此也在以同样的方式督促身边的每一个人。

但是,我们面临的挑战是,他是一台机器,但我们却不是。所以,如果为马斯克工作你必须接受这种不适。但这种不适就是一种成长和锻炼,值得你的辛勤和汗水。

辛格的答案目前大概有85万的阅读量,许多SpaceX员工也表示认同她的看法。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