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确认卖给中国财团 李彦宏或牵头“组队”

2016-07-06 10:34 环球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AC米兰确认卖给中国财团 李彦宏或牵头“组队”

英国《卫报》5日报道称,米兰主席、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当天正式确认,将把AC米兰足球俱乐部出售给中国买家。

据悉,收购AC米兰俱乐部的中国财团可能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为首。中国财团或将买下AC米兰俱乐部70%的股权。另据天空体育消息,贝卢斯科尼和中国财团将于12日签署初步协议。

贝卢斯科尼于1986年买下该俱乐部并成为球队老板。据悉,老贝手里的俱乐部股份作价4亿欧元。5日,刚接受完心脏手术出院回家的贝卢斯科尼宣布了出售俱乐部的消息。他说:“过去4年来,我对俱乐部的管理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我做出的这个决定非常重要,希望把AC米兰交给能让俱乐部重获伟大力量的人。”AC米兰俱乐部去年亏损9350万欧元,在联赛中排名第七。(甄翔)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