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BY口袋无人机众筹收官:万人助威,收获1669万

2016-07-08 14:00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零度智控(ZEROTECH)官微7月5日傍晚公布了DOBBY口袋无人机的众筹战报,这款无人机在为期一个月的淘宝众筹中收获了1699万元的众筹金额,获得近一万名用户支持。

作为首个可以放进口袋里的小型智能无人机,DOBBY自登陆淘宝众筹开始就屡破纪录,上线当天零点出现了抢购热潮,仅三分钟就达到了众筹目标,紧接着数据快速攀升,当天即收获了500万元的众筹金额,四天之内突破1000万元,是上半年淘宝众筹中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图片1

新老玩家齐捧场

根据众筹用户反馈,参与DOBBY口袋无人机众筹的既有无人机圈的老玩家,也有从未用过同类产品抱着尝鲜心态的新用户。

不少老玩家对零度智控(ZEROTECH)抱有十足的信心。“传统航拍无人机已经很成熟,但要把这么多高端的黑科技做进这么小的无人机中,也只有零度这样有多年技术积累的品牌能够做到。“一位资深无人机玩家如是说。

在以女性用户为主体的淘宝平台进行众筹,让DOBBY也吸引到很多女性用户的关注。由于DOBBY小巧的身材和便捷的操作方式减少了无人机的使用限制、降低了使用门槛,部分对无人机充满好奇的女性用户将DOBBY作为无人机的入门产品。

用上帝视角看世界

零度智控创始人及总经理杨建军曾在DOBBY的发布会上表示,DOBBY最初是为帮助媒体抢拍新闻而研发的,后续逐渐挖掘出更丰富的使用场景,逐渐有了更加明确的产品定义。

拍照,已经成为人们最重要的日常行为之一,而大部分人还停留在手机和相机所能拍到的常规角度。用无人机航拍虽已广为人知,但普及度还不够,并且更擅长中高空的视频拍摄,脱离近身场景的中低空照片拍摄始终没有合适的设备出现,DOBBY口袋无人机就是用来弥补垂直空间距离上中高空拍摄设备的断层的。低空俯拍、中远距离自拍、极限环境拍摄等,用户可以用DOBBY口袋无人机满足各种天马行空的拍摄想象。

图片2

DOBBY口袋无人机拍摄样张

图片3

DOBBY口袋无人机拍摄样张

DOBBY在众筹环节的成功,预示着消费级无人机大规模普及的序幕已经渐渐拉开。眼下追求时尚、科技与生活乐趣是主流消费市场的趋势,正是智能化产品全面发力的黄金时期。据悉,零度智控(ZEROTECH)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正在全面打通,一个属于零度智控(ZEROTECH)的无人机时代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