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新一代iPhone?知道这11个方面就够了

2016-07-11 17:0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Cosmopolitan网站报道,所有人都已开始攒钱,因为有传言称苹果将按惯例在今年9月份发布新款iPhone。如果最近泄露的谍照属实——或接近属实,新款iPhone将拥有一些出色的新特性。

以下是Cosmopolitan了解到的有关新款iPhone的消息:

1、苹果将去除耳机插孔,原因何在?这意味着苹果放弃了音乐?还是苹果在开发相关技术,要直接将播客“播放”到用户大脑中?或许,用户将必须通过蓝牙耳机播放音乐。老实说,这将让把iPhone作为慢跑伴侣的用户感到失望,但他们可能已经想到这一点。

2、用户将能采用无线充电技术为iPhone充电。

3、新款iPhone可能比上一代机型更厚。

4、镜头可能仍然突在机身之外,这确实令人烦恼。

5、外观设计变化不大。新款iPhone外形设计与当前型号相似。

6、可能会有新的配色——例如海军蓝或深空黑,新的配色很酷。

7、入门级型号可能配置更大容量存储空间。对于拥有很多朋友的用户来说,16GB存储空间不够用。传言称新款iPhone存储容量为32GB、128GB和256GB。

8、Plus型号配置双镜头相机。这意味着它成像质量非常棒,用户利用iPhone拍摄的照片或许能赢得普利策奖。

9、入门级型号配置更好的相机,前置相机分辨率将达到1200万像素。

10、配有未来范儿的3D Touch Home按钮。

11、其防水、防尘标准达到IP68。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