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否认被腾讯收购

2016-07-12 08:27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一则腾讯将以80亿美元收购今日头条的传闻在业界掀起波澜。昨天,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发内部邮件否认此事,并表示“躺在QQ和微信大树下模仿别人,这样多没意思。”

张一鸣在发给公司内部的邮件中称,有位同事郑重地跟我说,他来加入头条的目的可不是为了成为腾讯员工。“我当然也不是”,张一鸣说:“我创立公司,才不想成为腾讯高管,躺在QQ和微信大树下模仿别人,这样多没意思。”

张一鸣同时表示,被收购的报道是传言,不属实,但也不算是空穴来风。他称,随着今日头条DAU和收入快速增长,过去两年一直有各种战略投资者与其接触,其中不乏提出收购的、合并的,不过最近几周并没有特别的情况。

昨天凌晨在今日头条“头条问答”的活动中,张一鸣也对被收购一事予以否认,并推荐了一首英文歌曲,“有首歌叫《GoBigorGoHome》,好听!”。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