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将于本月29日在北展开幕

2016-07-19 13: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你,期待怎样的智慧城市?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冶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大央企,如何引领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西城、通州、房山怎样布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深圳、贵阳、贵安新区、宜昌、金华、国家级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韩国、日本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智慧城市样板?华为、中兴两大通讯巨头与腾讯、乐视、阿里三大互联网巨头在智慧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上怎样PK?长虹、海尔、万达等传统产业为何向智慧化转型布局?清华同方、方正、科大讯飞、泰豪科技、中安消等上市公司为何竞相抢占智慧城市风口?北京首发、新奥能源、软通动力、上海三思、深圳聚电、建谊集团、芝麻邦、瑞斯康达、国研软件、金电联行、安冠科技、Alphawolf中关村智能硬件等一批优秀的智慧城市领军企业运用什么智慧技术来破解“大城市病”现实难题?

将于7月29日-3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上,您将找到答案。本届博览会由国家发改委城市中心和中国智慧城市发展联盟共同主办。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展会围绕“智慧 创新 融合 发展”这一主题,组织展览展示、论坛峰会、对接洽谈、项目签约、对话交流等活动。展会展览面积达两万平方米,分为智慧城市综合馆、金融服务馆、智慧交通馆、智慧社区馆、智慧商务馆、养老健康馆、社会交往馆、平安城市馆、国际馆等十个展区,共有国际国内城市,央企、互联网企业、上市公司、科技企业等各类企业一百一十余家展商将在展会上推出智慧城市综合服务、智慧社区、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等领域的新技术与新服务。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