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举办科技讲堂活动

2016-07-22 08:3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政协举办科技讲堂活动

昨天(7月21日)上午,市政协第三次科技讲堂活动在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举办。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科技讲堂是市政协创立的一项品牌学习活动。委员们听取了中科院院士刘忠范等专家教授做的石墨烯材料及应用知识讲座,并参观了石墨烯及应用研究中心等科研、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中国石墨烯技术等前沿材料的最新情况。

吉林讲话说,市政协一直关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协商议政活动。目前北京正在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新材料的研发及应用具有广阔前景。希望委员们利用各自优势,重视原始创新、加强基础研究、提升科技原创能力,把北京打造成原始创新主要策源地,将科技成果向周边辐射,带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而促进科技资源和成果更好地服务全国。市政协要搭建更多平台,组织委员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闫仲秋、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范俊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