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扔掉全键盘 然后做了世界最安全安卓手机

2016-07-27 09:3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黑莓扔掉全键盘 然后做了世界最安全安卓手机

黑莓第二款安卓手机已经正式和公众见面,型号DTEK50。

这一次,黑莓终于放弃了执着坚持的全键盘,采用全触屏设计。其实,这里面有一些“不情愿”的因素,因为DTEK50就是换壳版的阿尔卡特Idol 4,后者在今年初由TCL发布 。

如果说两者的区别,一个阿尔卡特Android,一个黑莓Android。

黑莓Android 6.0号称“世界最安全的安卓手机 ”,内置黑莓服务和许多应用,比如 Convenience Key、插件、Device Search、手势控制、Instant Actions还有DTEK手机行为监测。

硬件方面,DTEK50依然是5.2英寸1080P显示屏,13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自拍、骁龙617处理器,3GB内存+16GB可扩展存储,电池容量2610mAh。

目前,美加英法德西意荷已经上市,美国地区售价为299美元(约合2000元),8月8日开卖。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万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