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幻城》花3亿做出来的特效?呵呵!

2016-07-27 16:1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就是《幻城》花3亿做出来的特效?呵呵!

看完四集《幻城》,最大的感觉就是片头曲好好听,已然不想快进。至于剧本身,本来就没抱多大期待,但还是被这特效和杀马特的造型辣眼睛了。于是乎,网友们的吐槽功力再次得到了锻炼,所向披靡~

不过这也在意料之中,毕竟原著中所涉及的大量场景及主角们所用的技能必须靠特效才能做出来,而国产仙侠剧or魔幻剧的特效只能说是real尴尬,一遇特效便“失足”,逃不开的魔咒啊~

晴空鸟。看这个鸟的造型,想到了《权力的游戏》里面的龙,对比一下,技术是硬伤。

刃雪城,冰族的王都。“雪雾森林”造价300万以上,冰族的防御之墙“冰幕”据说也耗资不菲,但为毛出来的效果还是像块背景布呢?再次想到《权力的游戏》,人家的北境是在冰岛拍摄的,取景是真实的。

与卡索一起玩耍的雪狮,这次不用想到《权力的游戏》,因为这只狮子就是Pixomondo(《权游》的特效公司)花费了一年的时间做出来的。其实单看这只狮子还算逼真,但不知为毛一加上背景和人物瞬间就看出是特效了,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冰火大战,雪族之殇。其实大型战争场面并非一定要特效啊,尤其如果特效是短板,完全可以用其他的方式补足。

所谓冰火大战,感觉只有冰火两族的王以及王子公主们在打仗,几乎没有多少士兵的事,这是省钱的节奏吗?

火族殿,有种大火之后的要燃烧殆尽的感觉,最大的问题还是不够逼真,石头不是石头,就是特效。另外,这样的地方住着不热吗?虽然《幻城》是玄幻剧,但观剧的人还是生活在现实世界里的。

无尽海,唯一能入得了眼的。

霰雪鸟,这剪纸的手艺不错嘛~

国产玄幻剧的特效一直没有突破五毛这一大关~

最后来看看40万起跳的着装——“第一美人”人鱼公主岚裳的装备,但确定不是把谁家蚊帐扯下来了吗?

是不是盛世美颜,仁者见仁,但一定是盛世美瞳大集合,这美瞳是和隔壁家的《九州天空城》一起团购的吗?

并非我等不买账,但斥资3.6亿做出来的东西,还是像动画片,是不是真的该思考一下到底是哪里的问题?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