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款iOS相机应用发布:拍照效果超原生

2016-07-29 15:05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就在微软前不久发布了面向iOS系统的输入法应用之后,这家软件巨头又“入侵”到了iOS的另一项核心功能——拍照。

微软首款iOS相机应用Microsoft Pix稍早正式发布,新软件拥有简单的操作界面和更加科学的照片算法,能够拍摄出超越原生相机的效果,聚焦精准,色彩亮丽。

Microsoft Pix的使用非常简单,相机主界面没有任何模式,无需任何设置,完全依靠手机的计算能力来识别最佳照片,包括对曝光度和对焦的评估。

Microsoft Pix还支持面部识别技术,当发现人类眨眼(闭眼)时,就自动停止拍摄。它还能自动启用连拍模式,从而挑选最佳照片,然后再删除被淘汰的照片。

另外,Microsoft Pix的内置算法能够纠正用户拍摄时的抖动,还可以把一张照片或一段视频变成一个循环的GIF文件。

目前,Microsoft Pix已经在App Store中上架,用户可免费下载使用。未来,微软还有计划发布Android版本的Microsoft Pix,但具体时间未定。

微软首款iOS相机应用发布:拍照效果超原生

微软首款iOS相机应用发布:拍照效果超原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小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