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盖乐世社区周年派对 清凉狂欢掀热浪

2016-08-01 13:05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30日,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主题乐园,不久前刚刚度过一周岁生日的三星盖乐世社区举行了一场星粉云集的一周年狂欢派对。派对为前来参与的星粉准备了丰富的娱乐活动,由前方主播通过三星Galaxy Note5手机全程直播,参与者通过水中捞手机、沙滩足球、沙中寻宝、疯狂盖星人等趣味游戏赢取丰厚大礼,并在星粉专属用餐区就餐交流。虽值盛夏,现场粉丝高涨的热情和四射的活力,似乎令炎炎酷暑都相形失色。

一周年狂欢派对,三星真的和粉丝玩起来了

三星一直以来深谙用户支持的重要性,盖乐世社区于去年7月1日正式上线,从此变成了星粉的家园。在这里,三星盖乐世可以第一时间发布最新资讯,倾听用户真实反馈,与用户亲密互动。在本次一周年狂欢派对上,三星盖乐世社区将丰富游戏和沙滩泳池相结合,形式新颖,气氛活跃,在欢声笑语中,心与心的距离更加贴近,星粉们对于三星盖乐世社区的归属感也在无形中愈加强烈。三星盖乐世社区做到了真正从用户出发,用粉丝的力量营造出一个品牌伊甸园,让这场周年派对看上去更像是一场欢乐的老友重聚,惊喜之余,是满满的亲切和信任。

用社区培养粉丝群体,三星本土化效果显著

三星盖乐世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总是离不开它对于用户的重视和关切。为了和用户进行直接、深入的沟通,三星盖乐世于一年前成立了官方社区,这是三星在全球的首家手机社区,更是国际品牌首次将官方社区驻扎中国,三星盖乐世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关注每一个中国用户。以三星忠实用户为主体的盖乐世社区,倡导与用户一起玩,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从而做出最受欢迎的手机,这是顺应潮流的体现,也是三星谋变的具体策略。三星手机一直以来的强大号召力,也在三星盖乐世社区得到了充分体现,社区仅成立一年,访问量就达到2亿次,粉丝数量更突破千万。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MO邓晓华女士在致社区一周年公开信中表示,“从GALAXY产品的安卓6.0测试招募,到Note5 全新UX系统体验,再到中国本地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Galaxy C系列手机,三星在不断贴近消费者需求,始终致力于中国本土文化的深度融入。” 在这样一个基于产品认同而建立起来的社区平台,三星盖乐世结合各类“星部落”等线下活动,使得三星与用户之间的纽带更加紧密,三星盖乐世社区渴望更多用户来到这里,尽情抒发对产品的感想,与三星真诚沟通。未来日子,继续相伴同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