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利科技荣获2016 OTEC海外学人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优秀项目奖

2016-08-02 17:10 中国经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7月29日,第四届海外学人创业大赛(OTEC)全球总决赛在北京召开,互利科技的大数据分析产品HOOLI从来自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并获得了优秀项目奖。

OTEC是由北京朝阳海外学人中心联合有关创新创业服务机构为海外学人归国创新创业共同打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OTEC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和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决定性作用,促成“人才、项目、技术、产品、市场、资本、空间、政策、服务”等创新创业要素的全面对接,为海外学人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支持。

互利科技创始人兼CEO林坦为在场评委和嘉宾讲解了HOOLI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产品的市场价值以及商业模式。随着云计算和分布式系统的广泛应用,企业内部产生越来越多的机器数据散落在各处,所有数据没有统一的管理,更没有实时分析这些数据,从而造成企业业务受损或决策延时。面对这样的问题,无论服务器数据、传感器数据、还是业务层数据,HOOLI的解决方案可以统一将这些非结构化的数据收集起来做ETL,同时结合高效的搜索引擎,达到实时分析和数据多维度可视化,依据数据帮助企业快速决策。当然HOOLI也会基于历史数据做数据模型,依靠数据进行业务预测和风险评估。

HOOLI的核心价值属于ITOA的范畴,而ITOA对于企业成本控制和增长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到2017年约有15%的企业会积极使用ITOA,因此HOOLI拥有巨大的市场和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