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村红”苹果试水电商众筹

2016-08-03 08:4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崔村红”苹果试水电商众筹

田间地头也开始闪现电商的身影。昨天昌平区崔村镇与北京苏宁签署合作协议,今年该镇数千吨优质“崔村红”苹果将首次试水电商,通过其平台优势,让特色农产品实现快速进城,销往全国。

崔村镇有“京郊苹果第一镇”之称。据了解,目前该镇苹果总种植面积达6200多亩,年总产量达6692万吨,产值达9827万元。眼下,比鸡蛋还大的苹果已挂满枝头。

这次合作将借助苏宁O2O线上线下优势,推动崔村镇的苹果、草莓等特色农产品“触网”,把“崔村红”品牌苹果向全国推广。据介绍,红富士苹果将成为合作项目的首个推广单品,将在9月初上线苏宁众筹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平台预购,众筹结束后10天就能吃到新鲜的苹果。“众筹价格肯定更低,也能保证吃到的苹果口味更正宗。对果农来说,相当于提前收到订单,成熟后就能实现快速销售。”苏宁方面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孙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