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体验三星S Pen 压感级数翻倍/笔尖更细

2016-08-04 11:14 中国信息产业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体验三星S Pen 压感级数翻倍/笔尖更细

在前几代Galaxy Note和Galaxy S系列的旗舰机上,尺寸和配置一直是Note系列和S系列差距比较大的地方,不过随着Android硬件配置升级的放缓,两者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小了,而与S系列的旗舰机相比,S Pen反而成为了Note系列现在最大的差异化因素。在Note系列的旗舰机上,这只由Wacom制造的触控笔借助硬件上的升级和软件上的优化,能够实现非常出色的书写体验。

从历代Note系列机型上,也能看到S Pen再一点一点地进步。Note 4和Note Edge配备了2048级压感,而Note 5上的S Pen则加入了金属的元素,让整个S Pen看上去更为高端。而如果再看看刚发布的Note 7的话,S Pen又进行了一些细微调整。

从外观上来看,Note 7的S Pen和Note 5非常接近,依然延续了金属的设计元素,但S Pen中部的多功能按钮的位置有所变化,稍微向上移动了一些,按起来更加舒服。而在硬件方面,这支S Pen也具备一定的防水泼溅能力,但比不上Note 7 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放在水下Note 7依然支持使用S Pen进行书写,而上半年的旗舰S7和S7 edge在水下屏幕触控则会完全失灵。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