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的烦恼 Vertu出了个4200美元的“便宜货”

2016-08-05 11:4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土豪的烦恼 Vertu出了个4200美元的“便宜货”

在刚刚易主不久之后,豪华手机厂商Vertu现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Aster Chevron新款智能手机。

作为Aster系列亮相1年后的新成员,这款Aster Chevron采用了与之前产品类似的设计。该机采用了高弹性的意大利面料材质后壳,并且提供了黑色、蓝色和粉色三种版本。同时机身使用了五级钛金属材质,在耐用性上也大幅提升。

与之前Vertu系列的产品一样,Aster Chevron在配置上向来不算业界顶级,并且配置基本与第一代Aster产品基本相同,包括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4.7英寸1080p分辨率蓝宝石玻璃屏幕。Aster Chevron运行Android 5.1 Lollipop操作系统,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1300万像素哈苏前置摄像头及2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的组合,内置2275mAh容量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Aster Chevron要比以前的Aster机型“便宜”了很多,但是这里的便宜绝对要加上一个引号。据悉,Aster Chevron的售价为42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888元),目前已经可以在Vertu官网上接受预订。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