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再出故障不用慌,亚太娱乐修复小技巧

2016-08-05 18:15 中国科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微信再出故障不用慌,亚太娱乐修复小技巧

[导读] 那么作为手机必备的重要软件功能亚太娱乐认为微信再出故障使用者无需太慌,可以尝试一些修复损坏的小技巧进行处理!

近日有部分微信用户反映自己的微信账户短时出现无法登陆的情况,而作为 微信运营商的腾讯也及时发布消息回应,并确认了由于服务器故障,导致少部分微信用户出现公众帐号文章链接无法打开,朋友圈发送以及微信登录故障等问题!那么作为手机必备的重要软件功能亚太娱乐认为微信再出故障使用者无需太慌,可以尝试一些修复损坏的小技巧进行处理!

实际上因为大量用户群的使用微信以成为非常重要的通讯服务平台,而微信的宕机事件时有发生。对于拥有数亿用户的微信来说,宕机绝对是可怕的噩梦。以2015年微信的一次故障为例,网友发现微信网页版、朋友圈以及信息接收均出现问题,虽然仅持续了15分钟,但却导致66000人上微博搜索,13万网友参与了讨论。

微信出现问题时,许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卸载了然后重装,但其实这并非一个好方法,因为你会失去之前的聊天记录。亚太娱乐yatai8.com针对微信出现的问题,表示要对症下药才能痊愈,亚太娱乐技术部门针对此前一些微信问题总结罗列出一些微信修复小技巧,下面大家可以尝试学习一下!

一、打开微信,选择右上角,点击添加朋友;

微信出故障别急着卸载 官方修复技巧出炉

二、将输入法切换至英文状态,在搜索框里输入“:recover”;

微信出故障别急着卸载 官方修复技巧出炉

三、根据出现的问题,选择需要修复的功能。

微信出故障别急着卸载 官方修复技巧出炉

这里包含了微信消息与通讯录、联系人、日志、收藏、朋友圈、漂流瓶、操作记录、游戏中心等12项修复功能,很可能会无需卸载救活微信吆!

安卓用户可以直接在任意聊天窗口输入//recover,如果微信没有损坏,就会显示“损坏文件不存在”,如果微信功能有损坏,就会直接进入上述修复模式。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