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P90D法国自燃 乘客60秒逃命:生死惊魂

2016-08-16 10:5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特斯拉P90D法国自燃 乘客60秒逃命:生死惊魂

8月15日消息,太平洋时间今天早上,有人在著名网站Reddit上贴出了一张汽车着火的照片,照片清晰度不高,但人们推测照片中燃烧的的正是一辆在法国进行试驾的特斯拉电动汽车。

根据网友3dkSdkvDskReddit的描述,起火的是一辆特斯拉Model S 90D,当时车上有一名特斯拉员工以及一对夫妇。他们当时是在进行试驾。汽车从法国比亚里茨出发,不久后驾驶员就看到汽车监控系统给出了警告:“充电系统出现故障”。幸好驾驶员认真对待这个警告并迅速靠边停下,仅仅一分钟后汽车就被熊熊火焰包裹了。随后消防员及时赶到,在这场事故中没有人受伤。

一名特斯拉发言人随后发表声明称:“我们正在和当地政府协作调查事故的详细原因。事故中的所有乘客都没有受伤,在汽车起火之前他们就离开了车辆。”

多方消息也都证实了车上的所有乘客都在特斯拉员工的带领下离开了车辆,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在所有乘客离开车辆后不到一分钟,汽车的右侧窗户就开始冒出浓烟,随后汽车被火焰包围了。等到消防员抵达现场的时候,这辆特斯拉已经基本完全损毁了。

这对夫妇的朋友随后向人们讲述了这件事。夫妇在特斯拉法国俱乐部主页上发帖讲述了这件事,尽管经历了这场命悬一线的风险,两位仍然表示对随后特斯拉派Model X来接他们感到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