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电器8月18日至21日将开展彩电“全网比价活动”

2016-08-17 16: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17日讯 继傅园慧不羁、随性的表情让观看奥运的群众乐开了花之后,9日,孙杨又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勇夺冠军。

随着奥运赛事热度的持续升温,消费者升级家中彩电的浪潮也随之兴起。继“国美彩电·剧迷狂欢节”后,8月18日至21日,国美将联合各大彩电品牌为广大体育迷们奉上最适合观赛的“菜”。

据悉,国美电器将联合主流彩电品牌商,在全国1700余家线下门店,开展“全网比价活动”。国美大数据显示,55吋以上的彩电目前已经成为彩电市场销售的主流尺寸段,智能、4K、曲面电视也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本次活动中,包括此前国美热销的三洋、海尔等主流品牌在内,众多消费者青睐的产品,都将作为主力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国美电器还将继续实现硬件品质与优质内容的完美结合,消费者在国美电器任意门店购买指定品牌、指定型号的智能电视,便可获赠相应的视频内容使用权限。

家电连锁零售企业,在消费转型、产业升级的背景下,行业地位更加凸显。如何将协作精神运用到家电零售中来,将消费需求的不断变化与供给端有效对接,打破目前消费者个性化需求、高端化需求与供给端创新驱动不足的矛盾,在细节决定成败的商海中保持市场地位,是国美变革的重点与持续推进的重点工作。

国美作为连接消费者和家电企业的桥梁,通过与制造企业之间的良好协作,从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出发,相继与海尔、创维、惠而浦、三星、美的、亚马逊等众多企业,以消费者需求为主导,开展了一系列重大合作。

“创美联盟”、“美的倍增计划”、“国美·彩电剧迷狂欢节”,一系列创新活动的开展,无不体现出国美基于销售大数据的汇总分析,将消费需求向家电厂商反向定制,从而推出市场需求与终端供给高度吻合的结果。

截至2015年年底,国美差异化产品占比已达35%。国美强大供应链的整合实力,以及国美与众多家电品牌在内的高度互信的合作关系,推动了零售模式和形态的变革与颠覆,将零售企业的生存方式由传统规模和资金优势,向技术和文化优势转变。

此外,国美今年提出了“全渠道、新场景、强链接”的核心战略,更加注重细节与品质的理念,尽其所能为用户打造的全新购物场景。

从门店导购的专业讲解,到丰富的产品体验,从完善的物流配送到平台化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从贴心的免费净水设备,到暴雨时为行人开设免费的烘干机服务,国美的线下门店已从单一的商品交易模式,向以娱乐和休闲为主题的场景应用型模式转变,均衡完善地走出了一条全渠道发展道路。

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指出,当前是互联网发展的时代,也是实现个性化需求的时代,商业价值将重新定义,传统的经营商品模式将转化为经营客户,原有的与客户之间的交易关系将转变为更加注重客户的关系链接。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