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尴尬了!沃兹:个人很喜欢特斯拉

2016-08-19 09:1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报道,前段时间一张苹果总部停车场的照片火了,照片显示苹果总部停车场一排停车位上是清一色的特斯拉汽车,可见在苹果公司中特斯拉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就连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也表示“个人非常关心和喜欢特斯拉”。

沃兹:个人很喜欢特斯拉(图片来自baidu)

沃兹:个人很喜欢特斯拉(图片来自baidu)

沃兹尼亚克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提到,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是如今汽车市场一个巨大的破坏者(褒义词)。“我个人是非常关心和喜欢特斯拉汽车的,因为 Elon Musk 做的很多事情都驱使我们走向可以拥有的未来。对比过去我们所经历的事,(他所提及的)未来是更美好而且没有限制的”,沃兹尼亚克说。

对于特斯拉的创人马斯克,沃兹尼亚克也是喜爱有加。“Elon Musk打造了美国自1927年以来第一个非常成功的汽车公司,第一辆让我们惊讶的电动汽车。这辆电动汽车是非常正常的,你可以开着它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沃兹尼亚克说。

“你可以拥有它,感觉好像我拥有了一切一样,特斯拉的出现为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改变。”看来沃兹尼亚克真的很喜欢特斯拉。

考虑到苹果硅谷地区的办公室大多数都配有电动汽车充电站,而苹果自家的汽车尚在研发当中,特斯拉又是目前市面上最具科技感的电动汽车,因此苹果员工选择特斯拉汽车也就很正常了,尤其是苹果员工还能从中吸取了不少灵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