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他 网友微博晒林志颖提前上手iPhone 7

2016-08-19 09:2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果然是他 网友微博晒林志颖提前上手iPhone 7

微博网友今日在微博晒出一张图,林志颖坐在椅子上正在专心致志的玩手机。而眼尖的网友一眼就认出这不就是近日频频在网络上曝光的iPhone 7 Plus吗?而且果然又是他,林志颖,作为一个明星,他屡次在苹果发布会之前曝光iPhone。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苹果手机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款IPho呢,他手里这款手机采用双镜头设计,背部还有苹果logo,显然是传言中即将发布的iPhone 7 Plus。虽然有人质疑他可能拿到的只是机模,并非真机,但是通过以往他跟苹果的关系,应该不会有假,毕竟他曾经提前拿到过包括iPhone 5、iPhone 5C和iPhone 6。而且图片中的他明显在操作手机,如果不是摆拍的话,这款就是苹果即将发布的真机无疑。也不枉网友近段时间一个劲的在他微博下留言让他曝光手机。

林志颖上手的这款我们姑且称之为“iPhone 7 Plus”的机器为玫瑰金色,跟上图的曝光图一致,跟iPhone 6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摄像头以及天线带有所变化。

根据传言,iPhone 7系列还将搭载A10处理器,内置3GB运存,可能加入快充功能,支持光学防抖。而iPhone 7 Plus很可能配备双摄像头,拍照方面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陈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