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快乐套餐STEP-IT因佩戴者出现皮疹宣布召回

2016-08-19 10:23 网易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几日前,麦当劳携欢乐套餐推出了一款活动追踪智能手表玩具STEP-IT。不过看起来这不是个好主意,即便这家公司的出发点是好的--希望能让孩子们动起来,因为有人在佩戴了这款产品之后出现了皮疹的情况。据了解,搭配STEP-IT的欢乐套餐价格4美元,而它首先给消费者带来的是620卡路里热量,然后才是运动。

麦当劳快乐套餐STEP-IT因佩戴者出现皮疹宣布召回

STEP-IT的包装不像Apple Watch那样使用极为优雅的白色盒子,而只是放在一个塑料袋里,有点像跟亚马逊认证简约包装。

麦当劳快乐套餐STEP-IT因佩戴者出现皮疹宣布召回

打开包装拿出STEP-IT之后,塑料主题仍在继续--塑料表带、塑料表盘。而显示屏的设计同样也非常简约,没有什么繁琐的菜单,有的只是最高为5位数的步数显示。步数估计是通过一个内置的加速计进行统计,佩戴者每走一步就能听到一声滴答声。

至于技术的准确性嘛也就没有必要太过斤斤计较,毕竟这只是一款面向孩子们推出的玩具。

http://upload.qianlong.com/2016/0819/1471573413312.jpg

然而一些孩子在佩戴了这款STEP-IT后出现皮疹情况,为此,麦当劳开始召回这款产品。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