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荣耀齐瞄准美国市场

2016-08-23 08:42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米荣耀齐瞄准美国市场

中国的手机厂商已经开始把竞争目标投向海外,而小米和华为荣耀更是都看中了美国市场。昨天记者了解到,小米准备近期在美国开售手机,而荣耀更是将旗舰产品带进了美国。

近期,小米副总裁雨果·巴拉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透露,小米很快将在美国开售智能手机。雨果·巴拉表示,小米在美国将采用类似中国的模式,即通过网络零售渠道,另外通过社交网络进行营销。“美国市场一直在我们的视野当中,我们将首先通过社交媒体起步,和美国对于新科技十分热衷的年轻人建立联系。”不过巴拉也表示,具体在美国开售智能手机的时间尚未确定。在此之前,小米的一些配件产品已经进入了美国市场。

除了小米,华为系的荣耀品牌也把目标对准了美国市场,而且动作要更快一步。就在上周,荣耀将其今年的旗舰产品荣耀8带进了美国市场,成为荣耀第二款进入美国市场的产品。在此之前,荣耀曾经将一款千元级别的手机试探性在美推出,而大规模拿出旗舰产品,同时还聘用形象代言人大力度推广,这还是第一次。

虽然在全球手机市场排名中,除了三星和苹果,其他基本都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但中国手机进入美国却并不容易。一是美国市场专利门槛高,二是美国市场是由运营商来主导的,零售市场的销量微乎其微。目前能在美国市场取得成功的中国手机品牌只有中兴以及被联想收购的MOTO。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古晓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