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变成“TAB”

2016-08-23 08:5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BAT”变成“TAB”

8月19日的消息,受17日公布的最新季度财报激励,腾讯股价连续冲高,上涨超过6%,市值已达到2490亿美元,超越市值2460亿美元的阿里巴巴,成为中国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腾讯财报数据显示,由于网游业务和广告业务的增长,上一季度腾讯营收表现强劲。在截至6月底的第二财季中,该公司利润同比增长47%至109亿元人民币(约合16亿美元)。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三家互联网企业排名由“BAT”变为了“TAB”。

2015年全年以及今年前两个季度的总营收和净利润都保持着30%以上的增长,第二季度更是达到了平均每天1.2亿元人民币的业绩。凭什么?简单的说两个字——用户。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是最大的资源。数据显示QQ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99亿,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06亿,QQ空间月活跃账户数达到6.52亿。这三者都超过或接近了中国网民总数(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8月3日的数据为7.1亿)。如何开发用户资源,将更多的活跃用户转化为收入是腾讯下一步需要考虑的问题。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