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将、哆啦A梦、马里奥……奥运东京8分钟的动漫形象全科普

2016-08-23 09:5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球小将、哆啦A梦、马里奥……奥运东京8分钟的动漫形象全科普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7时,里约马拉卡纳球场上演“巴西桑巴音乐交响曲”音乐会,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宣布闭幕。

东京八分钟

在闭幕式近尾声时,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奥林匹克会旗移交到日本东京奥委会代表手中,宣告着奥运进入东京时间。而闭幕式的“东京8分钟”里亮点颇多,忍者、神社、和服等日本传统文化符号一一闪现,AR增强虚拟现实技术绚烂夺目,动漫+高科技元素满满。下面让时光菌为大家盘点一下,这8分钟里出现了哪些经典的日本影视动漫形象。

开始阶段先出现的是经典动漫形象大空翼,作为日本漫画《足球小将》的主角之一,他的梦想正是去巴西踢球。从里约到东京,从巴西到日本,这份奥运传递转换得非常到位。《足球小将》也是许多中国孩子小时候的记忆。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