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文胜疑“出局”,青葱手机更换全新团队

2016-08-26 16:5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谭文胜疑“出局”,青葱手机团队全面换新

据业内人士爆料:青葱手机原CEO谭文胜已“出局”,鼎智集团更换全新团队运作青葱手机,布局青葱“新品牌战略”。

最近智能手机战场重返了一位新玩家——青葱手机。青葱手机在“消失”三个月后重新发声,借势奥运话题营销、新品牌形象露出、鼎智董事长专访、再到新机曝光炒作,青葱手机无疑成为手机圈8月份的焦点之一。然而一贯行事高调的“青葱代言人”谭文胜却迟迟未见发声,不得不让外界心生猜疑——青葱此次重新出发,是换了新团队吗?

【官微贴吧,取消链接】

青葱手机官方微博和官方贴吧,都已取消之前对谭文胜个人微博的矩阵链接。是运营的细节调整,还是高管已经变动,不得而知。

【官微清零,风格全新】

青葱官方宣称的“葱”新出发,从微博清零开始。一夜之间官微删除了此前6000多条微博,可能是刻意“去谭文胜化”,也可能是彰显重新出发的决心。不难察觉,官微更新后的营销动作,无论从内容策划的逻辑性,还是视觉表现上,都呈现出跟之前截然不同的全新风格。

【谭之微博,未见宣传】

青葱破倒闭谣言,重新出发,再次成为业界新闻焦点。不管从产品宣传还是品牌宣传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作为“代言人”的谭文胜却未见任何动作。纵观谭的微博,一直都在更新, 却没有配合官方进行联动宣传。新闻稿也未见任何谭文胜跟青葱相关的最新报道。引发媒体、粉丝和行业观察者们的猜测。

【集团老总,专访证实】

日前鼎智集团董事长邹祥永接受大公网记者的专访。作为青葱手机母公司,集团董事长的发言侧面证实了谭文胜已“出局”的事实。

邹祥永在专访中提到:“既然未来都是属于他们的,有什么理由要我们来告诉他们怎么做?让这样一个80、90后为主的团队来做青葱手机,也与我们坚持的‘年轻人自己定义的手机’的品牌理念是一致的。我们是在方向非常明确的前提下来推进青葱品牌的发展, 在这个过程中鼎智集团会在技术、资金、管理和心态方面给予这个年轻团队无条件的支持, 让他们勇敢的去追求他们的炫彩青春!“

让年轻人放手去做“年轻人自己定义的手机”。我们看到鼎智集团对于“新青葱”的特别期许, 也彰显了对于本次重新出发的自信和魄力。

综上,种种痕迹俨然表明,青葱手机已与话题人物谭文胜分道扬镳。此次“葱”新出发不仅仅是新手机发布,而是全新团队、全新理念、全新形象、全新品牌战略的系统性调整与布局。从目前整体品牌布局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没了谭文胜,青葱也许会少了一个“话题点”,但会收获更多的“关注点”。或许大家可以将更多注意力聚焦到青葱品牌和产品本身上来,我们不妨继续观察,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