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重申 iPhone 7将于9月16日开卖

2016-08-29 13:39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多个消息源都透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将在9月7日发布,并于两天后的9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不过要正式开卖还得等到9月16日,或者是9月23日。为什么还有9月23日的可能性呢?因为此前泄露的一份AT&T内部销售计划暗示了该日期,不过爆料大神Evan Blass近日再度确认iPhone 7系列的开卖日期就是9月16日。

爆料大神重申 iPhone 7将于9月16日开卖

爆料大神重申 iPhone 7将于9月16日开卖

Evan Blass早在7月份旧发声称今年苹果新款iPhone将在预订开启之后的一周后上市,而9月16日和9月23日均为周五,是历来iPhone的上市日期。

回顾此前的关于iPhone 7系列的种种消息,我们已经知道iPhone 7系列将不再保留3.5mm耳机接口,同时支持防水功能,核心配置方面,iPhone 7/7 Plus将搭载全新的A10芯片,Plus版内置3GB内存,且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计,机身存储方面可选32GB/128GB/256GB。(via: Phone Arena)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