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确定9月7日发布

2016-08-31 08:3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 7确定9月7日发布

历经几轮“谍照”曝光,关于iPhone 7发布时间的流言没有停止过,谜底在昨日终于揭晓。苹果昨日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在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时)在旧金山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See you on the 7th(7日见)”,预计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 7将正式亮相。

按以往苹果发布会的经验,此次即将发布的新品将可能有新一代 iPhone、MacBook Pro 以及Apple Watch 2,不过iPhone 7将是此次发布会的绝对主角。外观不大改、新增深空蓝或纯黑色、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升级防水性能、采用双摄像头……在经历一系列的曝光后,iPhone 7的新机特征已不再神秘。具备“焦点选择模拟”功能的双摄像头成了果粉关注的焦点,尽管已有图片曝光出iPhone使用的双摄像头模组,但也有消息显示,苹果在最后阶段取消了双摄像头的计划。

新一代苹果手机的性能也备受关注。消息称,iPhone 7的机身存储容量也可能会增加,由32G起步,并将跳过64GB,直接提供128GB和256GB的选择。硬件方面,iPhone 7依然是2GB内存,iPhone 7 Plus则升级到3GB内存。

据科技媒体报道,召开发布会后,iPhone 7、iPhone 7 Plus预计将于9月9日开启预订,9月16日正式上架销售,中国仍然是iPhone的首发地区之一。(记者 潘福达 实习生 洪嘉琳)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