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昆山)数字娱乐节倒计时30天六大亮点齐曝光

2016-08-31 16:2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昆山)数字娱乐节倒计时30天六大亮点齐曝光

中国(昆山)数字娱乐节(简称GMGC昆山)将于今年9月29日-10月1日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据悉,本次数娱节是昆山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以数字娱乐为核心内容的城市活动。大会为期三天,本届大会将以“我就是我”为主题,秉承“不忘初心,忠于玩家”的理念,为广大观众和中外来宾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数娱盛宴。

本届GMGC昆山将包含数娱峰会、音乐嘉年华、二次元演出、精品游戏体验馆、黑科技、VR和MR、奥运百米长卷、迷你马拉松+三分达人赛、游戏多米诺等多个板块,将泛娱乐推向新高度。

亮点一:最强数娱领袖峰会嘉宾团

据悉,本次GMGC昆山数娱峰会邀请了多国近百名行业精英,从“玩家”视角,围绕“泛娱乐”话题论道产业的融合发展趋势。嘉宾阵营中有耳熟能详的“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先生, 360游戏总裁许怡然先生、247科技CEO张晓非先生、爱奇艺联席CEO徐伟峰先生、Unreal中国区总经理吴灏先生、小马奔腾CEO马奔东先生、育碧副总裁AurelienPalasse先生、圣骥游戏CEO傅浩程先生、Facebook GCR用户平台总经理宋鹏先生等等行业领袖和精英。他们将对中国市场的泛娱乐化现状和未来分享其真知灼见,从玩家角度出发,探索游戏中人性的一面。部分知名游戏人和企业家也将现身说法,以自己的游戏玩家经历来分享游戏及泛娱乐对其成长的影响和改变,从一个游戏玩家到一个游戏人的成长历程,是游戏改变了他们的人生,也是游戏成就了他们,这对于时下酷爱游戏的玩家而言也是一个很好的鼓励和激励。游戏行业正能量正在影响更多年轻人和玩家,从游戏玩家到游戏从业者,大家用不同方式在维护并促进着产业的健康良性发展。游戏行业需要英雄,游戏也成就了很多英雄,本届大会上将有很多关于游戏玩家的话题,值得我们尊重和深思。

放眼国际,“泛娱乐”被直接归类为文化产业,国内游戏如何走出海外,成为了众多厂商的关注点,就此育碧副总裁Aurelien Palasse先生、Facebook GCR用户平台总经理宋鹏先生也将进行精彩的内容分享。

亮点二:最跨界最传奇的压轴演讲嘉宾世界徒步纪录保持者——雷殿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行走的力量是无穷的,本届数娱节有幸邀请到了“中国行走第一人”雷殿生先生作为压轴演讲嘉宾,进行跨界分享。他是世界徒步最远的人,打破了吉尼斯徒步世界纪录;十年风雨路,他先后走掉了19个脚趾盖,穿烂了52双鞋,行走81000多公里,遭遇19次抢劫和40多次野兽袭击,他拍摄了40000多张照片,写下了一百多万字的日记,收集了两吨多的材料。他被评选为“首届中国十大徒步人物”,被誉为“当代徐霞客” 。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雷殿生的徒步行走代表着梦想与行动,是一种精神,是一种信仰,对于广大创业者而言将是一次意味深长的激励,希望他的演讲鼓舞更多年轻人以及创业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创业路上虽有艰难险阻,但是我们要相信,要坚持,更要感恩,感恩那些支持和帮助我们的人。据主办方获悉,雷殿生先生还将就其撰写的《十年徒步中国》进行现场签售。热爱徒步和户外的朋友,以及创业路上的朋友都值得关注这次关于“在路上”的精彩分享,让我们拭目以待。

亮点三:奥运百米长卷首现昆山数字娱乐节

为传承和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推动后奥运时代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由国际奥委会官方授权的《奥林匹克宣言——美丽的奥林匹克》百米文化长卷也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昆山数娱节上首次展出,为“人文昆山”的数娱节带去几分厚重。

主办方《文明》杂志社社长娄晓琪和GMGC秘书长宋炜就《奥运长卷II》百米文化长卷首次公开展示向媒体透露:今年是奥运年,2022年北京即将举办冬季奥运会,为更好的推广奥运,传播奥运,将人文奥运传承下去,双方将借此向全社会展示百年奥运历程,精彩的奥运瞬间;同时向全球征集寓教于乐的“奥运长卷”游戏开发者来参与奥运游戏的开发,通过移动互联网推广奥运,让奥运走向大众。

中国(昆山)数字娱乐节的“百米奥运长卷”部分将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的A、B馆之间展出,这也是首次在昆山乃至华东地区展出,热爱奥运和体育的朋友可以一饱眼福,现场还将设有《美丽的奥林匹克文化长卷II》珍藏版的抽奖活动。

为弘扬奥运精神,呼吁健康生活方式,在GMGC昆山期间,主办方GMGC还将于10月1日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户外篮球场举办“三分篮球达人赛”和“城市MINI马拉松”等体育健身活动,将数字娱乐节的高潮影响到整个城市。

上述两个活动不设报名门槛,须注册申请参加: http://kunshan.gmgc.info/#cjdh

预计本届数娱节将汇聚影视文艺、音乐、动漫、二次元、游戏及互联网等各界人士共同参与。迷你马拉松也将设立5公里、7公里、10公里等不同距离,让每个爱好运动的人在国庆期间和我们一起跑起来,运动无极限,携手奔健康。

亮点四:VR/MR+黑科技+互动体验=躁起来

2016年VR技术井喷,众多的VR产品和公司进入玩家视野和市场,同时混合现实技术(Mix Reality 简称:MR)也将首次登陆GMGC昆山数字娱乐节。在VR方面如Unreal、大朋、Nibiru、idealens等多家厂商将组织VR的产品现场体验。另外247科技也将率先把微软Windows 10 UWP的MR 技术带到现场,让广大观众体验混合现实技术所带来的炫酷体验。此外,作为黑科技Top100全球征集活动发布的第一站,GMGC昆山将对通过报名经过筛选的黑科技进行展示,究竟会有那些奇特的黑科技亮相本次展览,是无人机还是工业机器人改装后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呢?无限谜底尽在数娱庙会中一一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果你是一名科技发烧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数娱庙会中的新科技和新产品体验。

亮点五:精品游戏体验馆让玩家爽到底

在经历了前几年的爆炸式增长后,移动游戏行业正迎来全新的变革期。用户对高品质的游戏需求更甚,手游日趋精品化。在GMGC昆山活动期间,我们特设的精品游戏体验馆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一批国际知名游戏公司的经典游戏产品体验,包括Gameloft公司的《狂野飙车8》、Halfbrick公司的体感游戏《水果忍者》、SYBO公司的经典跑酷游戏《地铁跑酷》、乐逗游戏公司的《坦克之战》等。

游戏体验馆还特别引入了多米诺骨牌游戏,据主办方获悉,这是全球首次以经典游戏形象来推倒多米诺骨牌,如我们熟悉喜爱的超级马里奥、Hello Kitty、米老鼠、喜羊羊灰太狼这些东西方经典形象将有机会用多米诺骨牌的方式展示给我们观众,并让广大观众亲身体验,参加亲子互动多米诺家庭单元比赛等,大大的增强了活动参与性和观赏性,想象一下,当家长和孩子组成战队,搭建多米诺经典造型,并一起愉快的推倒多米诺,这个过程将是一个多么让人兴奋的体验!多米诺游戏是本次活动的热点推荐,精彩不容错过。

亮点六:“我就是我 忠娱自我”GMGC Live Show将亮相昆山数字娱乐节

“我就是我 忠娱自我”是本届数字娱乐节泛娱乐化的核心内容之一,为期三天的GMGC昆山数娱节上,将上演多场动漫、二次元的舞台秀及签售活动。为热衷二次元、动漫的粉丝们提供一个三百六十度的泛娱乐全景嘉年华,不管你是宅基腐还是小清新,本次二次元展会肯定都会满足你的胃口。本次动漫展会将会邀请“costeam”、“凯撒领域”等二次元社团进行精彩表演,届时将会有和风文化展以及二次元周边展示。二次元古风音乐也是时下最为热门的话题,本届数字娱乐节期间,主办方还与夏沐嘉年华强强合作,推出大司乐坊等一些知名二次元古风音乐演出等。

音乐与动漫、游戏、影视等跨界融合非常紧密,在GMGC昆山期间,音乐嘉年华将以“我就是我,忠娱自我”为主题,拉开泛娱乐的GMGC Live Show系列演出序幕。这是一场集传统文化与现代音乐的碰撞,在整个音乐嘉年华上,将力邀二次元、摇滚、民谣、昆曲、流行、苏评等音乐形式集中呈现,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和观众演绎一场跨界视听盛宴。

今天是GMGC昆山倒计时30天,六大亮点齐曝光,还有很多令人期待的精彩内容将紧锣密鼓陆续推出,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年度数字娱乐盛典。

我就是我,爱游戏、爱运动、爱音乐的我,与您相约昆山数字娱乐节!

赞助、商务合作请联系:

GMGC昆山项目负责人:

潘先生

Mobile:13671368468

Email:yong.pan@gmgc.info

GMGC成都项目负责人:

刘先生

Mobile:13146946601

Email: liuyang@gmgc.info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