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发布公告取消挂号服务 今后看病需预约

2016-09-02 11: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日讯 北京儿童医院门诊楼内日前挂出通知称“全部窗口取消挂号”。此前可挂号的收费窗口及各楼层收费挂号处全部取消挂号服务,在门诊一楼会保留一个预约窗口,预约未来7天的号源,当日号不可挂。

北京儿童医院官方微博9月1日发布公告称,北京儿童医院进一步完善“非急诊挂号全面预约”举措,自2016年9月1日起,包括手机APP、微信、电话、网络、医师工作站、预约中心窗口、自助机等在内的全部预约挂号渠道实现了医保患者与非医保患者通用,此前因医保对接问题导致的医保患者预约挂号渠道少,部分患者依然窗口排队的现象得以改变。为此,医院关闭了此前仅为医保患者服务的窗口挂号功能,并将门诊楼内外所有自助机挂号时间提前至0点,以方便更多患者公平便捷预约就诊。急诊现场挂号方式不变。

000

北京儿童医院官方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