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获1.5亿美元融资

2016-09-06 09:0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人车获1.5亿美元融资

近日“互联网+”汽车领域融资消息频传。二手车电商人人车昨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D轮1.5亿美元融资。

据悉,此次投资方包括汉富资本、中民投资本、新浚资本和普思资本,战略投资方腾讯在本轮继续注资,顺为资本、策源创投、红点投资等早期投资者全部跟投。人人车CEO李健表示,后续还将有5000万美元加入D轮。

人人车介绍,截至7月份,单月成交量突破1.8万辆,历史累计成交超过20万辆;宣布未来将投入2亿元、合作1000家线下服务店,为用户提供从交易、置换到维修保养的全程服务。在金融领域,人人车已经与包括平安银行、微众银行在内的数十家金融机构展开合作,明年车贷放款目标为100亿元。

此外,有消息称,国内老牌二手车电商车易拍新一轮融资已经敲定,资金体量约为3亿元人民币,领投方为国内某知名汽车产业集团。汽车服务电商e保养于日前完成C轮首笔1.5亿元融资,并对外宣布预计2016年全年收入将达到5亿元并实现盈利。(记者 董禹含)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