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完美收官 网友大呼“感觉自己失恋了”

2016-09-07 16: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

千龙网北京9月7日讯   昨日,由杨洋、郑爽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迎来了完美收官。在这短暂的半个月里,观众们陪伴肖奈(杨洋饰)与微微(郑爽饰)共同度过了游戏中相识,现实中相恋的时光,收获了满满的甜蜜与治愈。但面对该剧的收官,网友们纷纷表示很不舍,有网友调侃道“有本事你把肖明琮生出来!”“感觉自己失恋了……”“好想重新认识倾城夫妇。”

3

炜

网友热门评论(图片来自微博截图)

《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

剧中,贝微微将大四毕业。与很多毕业季焦头烂额的学生相比,贝微微的人生简直可以用“开挂”来形容:她接受了肖奈的求婚,后者直接上门拜见岳父岳母。而此时的肖奈,已经成长为游戏领域的生力军,从校草级男神成功转型为霸道总裁。不仅如此,大结局中,“倾城CP”还将开始着手准备婚礼,婚房、婚纱,甚至谈到了生儿育女的话题,发糖节奏加至急速。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