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谍照又被扒皮了 这次老罗没说是假的

2016-09-07 16:45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锤子T3谍照又被扒皮了 这次老罗没说是假的

随着疑似锤子T3手机获得3C认证,网络上有关该机的各种消息也是炒得火热。日前,在网友再次泄露锤子T3更清晰的正面谍照之后,微博上又传出锤子科技有可能在今天或明天公布发布会时间,然后于9月20日在北京正式推出传说中的锤子T3手机,据称将会有两个版本推出,并采用圆形前置指纹识别设计。

传9月20日发布

最近有关锤子T3手机即将推出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不仅行业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上表示锤子T3就快来了,而且还有更清晰的真机谍照被曝光,其外形与我们此前的模样没有什么差别,同样是手机顶部将传感器与听筒整合在一起,触控屏下方则配有圆形Home键,并且会集成指纹识别功能。

同时在具体的发布时间方面,则有网友放出了疑似锤子新品发布会的宣传图,并显示锤子科技将于9月13日下午7点半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不过,这张宣传海报的真实性似乎不高,并且还有网友爆料称,锤子科技有可能会在9月6日或7日公布发布会日期,然后于9月20日在北京正式推出锤子T3手机。

将推两个版本

锤子T3谍照又被扒皮了 这次老罗没说是假的

不过,针对最新曝光的真机谍照和发布会宣传图,则有消息称锤子T3谍照的圆形Home键涂抹痕迹比较明显,并且该机有可能是坚果2代,并不是锤子T3,因为该机会延续过去三粒实体按键的设计。尽管如此,行业分析师@潘九堂此前则在微博上表示,锤子T3可以确定是前置指纹识别和圆形Home键设计。

因此,如果潘九堂过去的爆料属实,那么则意味着现在泄露的真机确为锤子T3,并且采用了类似iPhone的圆形Home键设计和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此外,@潘九堂还证实锤子T3将会有两个版本,并表示一款已经在小批量生产,而另一款则要9月份才会量产。

配骁龙821

而在此前,网友@摩卡工社则在微博上披露称,锤子T3将采用经典圆形前置指纹识别设计,手机触控屏为5.2英寸,有可能采用JDI的显示屏,指纹识别解决方案会来自一家大名鼎鼎的国际公司,配备的是骁龙820处理器,至于内存3GB/4GB无所谓,反正锤子系统不费内存。不过,锤子T3将不具备双摄像头功能,但会支持快充技术,另外锤子还有一款5.7英寸触控屏的版本正在做,有可能是配备国产屏幕的坚果2代。

当然,以上消息皆为网络传闻,甚至这次曝光的发布会日期也传出将延迟至9月20日的说法。但无论怎样,型号为SM919的锤子新机已经获得了3C认证,按照以往的经验这将意味着将有锤子新机很快与我们见面。至于何时发布,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锤子科技公布的邀请函,来为我们揭晓谜底吧。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