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火!iPhone 7新配色曝光:深玫瑰金

2016-09-07 19:4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要火!iPhone 7新配色曝光:深玫瑰金

就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新配色将成为老款iPhone用户升级iPhone 7的最大理由之一。最新爆料称,iPhone 7的玫瑰金色也将有所变化——深玫。

有贴吧网友晒出了疑似富士康员工的工牌,照片显示,富士康内部测试用原型机返厂标签上清晰标明“32G 深玫”字样,暗示iPhone 7将调整玫瑰金配色,改为深玫瑰金色。

其实也能理解,iPhone 6s推出玫瑰金配色之后大受妹子们欢迎,但随后就被各种国产手机模仿,如今的玫瑰金已经不再惊艳,甚至看起来有些俗气。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iPhone 7将新增“哑光黑”和“钢琴黑”(又称光亮黑,类似于MacPro机身的颜色)两个配色,而原来的“深空灰”将被取消 。

目前,37万部iPhone 7、iPhone 7 Plus已经从郑州综保区海关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只待发售。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