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7遭恶搞 这脑洞也是没谁了

2016-09-08 10:2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苹果iPhone 7发布会开幕,躁动不安的吃瓜群众们又闲不下来了,罪恶的双手果断伸向了iPhone 7,为苹果设计师贡献出了自己的“灵感”。

话说,之前网友曾针对iPhone 5“大长脸”的造型恶搞出了星战激光剑造型的iPhone 20。这一次,双镜头成为主打亮点的iPhone 7也难逃毒手,被用作模板恶搞出了iPhone 8和iPhone 9。

iPhone 20

在网友的设计中,iPhone 8和iPhone 9基本造型不变,仅仅是摄像头一点点增加,越来越雷人,有点不忍直视。其实吧,网友恶搞iPhone新品已是惯例,大多也就是图个乐呵,本质上还是对iPhone造型多年缺乏创新的失望。传闻称,明年是iPhone诞生十周年,iPhone将迎来革命性变化,耐心等一年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