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如期而至 应用宝联手时代财经免费送

2016-09-08 13:35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7如期而至 应用宝联手时代财经免费豪送

北京时间8日凌晨,苹果在美国召开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对外发布了全新的iPhone7和iPhone7 Plus,中国在首发之列,iPhone7起售价5388元,iPhone7 Plus起售价6388元,虽然是“卖肾”的价格,但却依旧引起不少果粉蠢蠢欲动,而应用宝在iPhone7首发之际,携手“时代财经”为果粉免费豪送iPhone7。

活动期间,果粉们登陆应用宝从首页banner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活动页面下载“时代财经”即可参与iPhone7的抽奖活动。而此次活动礼包分为三等级发放,一等奖2名,可获得128G高配iPhone7;二等奖4名,可获得面值500元的京东购物卡;三等奖20名,可获得面值50元的京东购物卡。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已有8.4万人参与,且活动截止到9月9日结束。

据悉,此次在应用宝平台送福利的“时代财经”APP是“南方传媒”新媒体转型,寻求新的产业风口的重磅财经新闻产品。在当下财经资讯泛滥的市场中,时代财经只创作和精选深度财经新闻,以冷静客观的视角解读市场方向,提供投资理财参考,以知识为导向给用户提供财经新闻精品。

此外,本次“下载时代财经送首发iPhone7”活动的领取方式,应用宝也有在活动页面暖心奉上。用户下载安装“时代财经”APP后,通过手机注册即视为参与抽奖活动,中奖名单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并在iPhone7上市时间7个工作日内发放。需要注意的是,用户注册时的手机号将是抽奖的唯一数据,也是通知用户中奖的唯一信息。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