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开学季!《我叫MT》登陆作战今日开启

2016-09-08 14:2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喜迎开学季!《我叫MT》登陆作战今日开启

随着炎炎夏日的离去,漫长的暑期也即将结束。在这最后的时光里,想必各位同学的内心都充满着惆怅,有消极旷工赶作业内心崩溃的,有要与漂亮同桌见面心潮澎湃的,也有要离家奔赴学校心生哀伤的。尽管大家对开学都有各种各样的感慨,枯燥的学期还是势不可挡的到来了。但至少,在今后紧张的课余时间里,你还有《我叫MT》陪伴左右。

为体谅广大学生玩家游戏时间的减少,丰富大家的学校课余生活,卓越游戏旗下国民级卡牌手游将正式开启喜迎开学季,《我叫MT》登陆作战计划。自9月8日04:00至9月15日03:59分,连续登陆游戏即得丰厚奖励,奖励包括噬魔者护肩碎片、十字军勋章、英雄招募券、助战勋章、正义徽章、技能刷新券等珍品道具,其详情如下:

9月8日、噬魔者护肩碎片*5、高级英雄经验书*2、助战勋章*50

9月9日、噬魔者护肩碎片*4、英雄招募券*3、金币*100万

9月10日、噬魔者护肩碎片*4、体力药水*3、极速令牌*300

9月11日、噬魔者护肩碎片*4、技能刷新券*30、金币*100万

9月12日、噬魔者护肩碎片*5、十字军勋章*3000、极速令牌*300

9月13日、噬魔者护肩碎片*4、神圣精华*50、体力*1

9月14日、噬魔者护肩碎片*4、正义徽章*50、神秘令牌*30

除了6.1版本推出的连续登陆奖励,卓越游戏还将给予那些连续登陆游戏5天、7天的同学额外的福利。《我叫MT》登陆作战期间,连续登陆游戏5天即可获得5个灵魂之石、2个体力药水,而连续登陆游戏7天的玩家则可得到50个符文碎片和5个高级英雄经验书。机会难得,亲爱的MTer们一定不要错过。

《我叫MT》于2013年正式上线,至今已伴随大家三年之久。这三年来,《我叫MT》的成长离不开学生党们的关注与支持。在新的学期到来之际,卓越游戏在此预祝各位学子学业有成、科科满分。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