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设计师推特:副职世界任务平均三天一刷

2016-09-08 14:30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兽设计师推特:副职世界任务平均三天一刷

设计师推特:副职世界任务平均三天一刷

Q:堕入疯狂(天赋)是不是只在虚空形态之外生效?

A:有意设计的。堕入疯狂只会在非虚空形态时受到非持续性伤害才会获得狂乱值。

Q:3级剥皮相对于1级来说没有什么提高。有意设计的?

A:2级和3级剥皮都有机会获得额外的皮。2级也有机会获得萨格拉斯之血。

Q:随着新内容补丁的加入,制造业装备还可以继续从850提升么?还是说有限制?

A:没错。事实上,我们计划在7.1补丁中把抑魔金的提升上限提高到855。

Q:地狱硫磺的世界任务是每周一次还是每天一次?

A:平均来说,三天一次。对于邪能球茎,魔皮和培根世界任务来说也一样。

Q:7.0.3会有职业调整么?

A:是的!我们将根据需要继续调整职业,并会密切关注各专精的表现情况。

Q:为什么在打像守望者地窟老一这种BOSS的时候,乌索尔的印记不算主动减伤?用铁鬃去抗魔法伤害真是古怪。

A:在军团再临中我们专注于类型的一致性。不过我们也承认乌索尔的印记似乎有些奇怪,我们会讨论的!

Q:点燃在战斗中会扩散到中立目标上。有意的?

A:是的,有意将点燃的扩散设计的很有侵略性。玩火是很危险的!

Q:请修正库苏莫斯晶球的刷新计时,每个要等一个多小时加上一大堆跨服的人,糟透了。

A:我们正在努力开发一个在线修正以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