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新PS4 Slim主机图赏:体积小33%

2016-09-08 16:2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索尼全新PS4 Slim主机图赏:体积小33%

凌晨的索尼发布会也是干货满满,PS4 Slim和PS4 Pro两款主机都解开面纱,不仅展示了实机,而且上市时间和价格都揭晓。

我们先了解下PS4 Slim。虽说新,但是其更像是当年的PS3 Slim,从维持500GB 299美元的价格就可以知道,索尼没有为其增加4K蓝光光驱、解锁性能(已经极致)等,仅仅是减小了三围体积。这样的做法也很好理解,毕竟PS4 Pro定于11月上市,参数控肯定选后者。

PS4 Slim机身尺寸为264 x 39 x 288mm,相较现版PS4的275 x 53 x 305mm大幅缩小33%,高度基本降低了1/3,机身边缘采用了圆角显得更加友好。

机身前部光驱下是电源键和重启键,右侧有两颗USB孔,可连接手柄。

背部的I/O有AUX(连接PS Camera用PS VR)、HDMI1.4、千兆网口等,背部的那颗螺丝是固定硬盘的,用户可自行更换,标准7mm SATA盘,非常方便。

PS4 Slim附带新款DualShock 4手柄,手柄人体工程学和按键体验进一步提升,触摸板上方增加了新的呼吸灯条。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