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9月9日-11日开启战斗之夜活动

2016-09-09 18:1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雄联盟》9月9日-11日开启战斗之夜活动

《英雄联盟》官方宣布,将于9月9日-9月11日正式开启年度最盛大的回馈活动“成就大师挑战赛压轴之战——2016战斗之夜活动”。今年英雄联盟五周年为广大召唤师准备了3倍金币、3倍经验、5000万份皮500款+皮肤、珍稀头像作为活动奖励,同时狂欢时间由之前1天延长至3天。

福利一:豪礼助战 5000万份永久皮肤奖励人人都有

·如在战斗之夜前未参与过“成就大师挑战赛”:在战斗之夜期间登录并完成游戏对局,即可抽取1个“成就新秀”奖池的皮肤!

·如在战斗之夜前参与过“成就大师挑战赛”并拿到成就称号,则在战斗之夜期间登录并完成游戏对局后可直接将“成就大师挑战赛”奖励提升一个等级,助你冲击传说、限定皮肤奖励!

TIPS:想在战斗之夜中获得传说、限定皮肤的唯一秘籍,就是从现在起,赶快参加成就大师活动完成多5级英雄成就。

福利二:珍稀皮肤 奥斯曼大帝 普朗克 成就宗师直接领

如果在参与战斗之夜之前召唤师已经达到成就大师段位,在参与战斗之夜之后将直接升级到“成就宗师”。除了在奖池中抽取皮肤之外,可直接领取珍稀皮肤“奥斯曼大帝 普朗克”!

TIPS:想在战斗之夜中获得稀有皮肤的唯一秘籍,就从现在起努力游戏,完成更多5级英雄成就提升成就大师等级。

福利三:饕餮盛宴 三倍经验和金币持续3天

召唤师们都曾为金币不足,无法购买心仪的符文伤脑筋,也曾为等级不够,无法感受排位赛的激情而叹息。战争之夜将会开启史上持续时间最长,覆盖面最广的三倍活动,让你收益多多,为今后召唤师峡谷的冒险征程加油助力!

TIPS:想获得更多经验及金币唯一秘籍,就是在9月9日-9月11日每天10点-22点登录游戏战斗。

福利四:珍稀头像 “电玩女神 阿狸” 来就领

在战斗之夜期间,召唤师们只要赢取一场匹配模式或排位赛的胜利( 经典对战模式 - 召唤师峡谷的所有模式)即可领取 “电玩女神 阿狸” 珍稀头像!

TIPS:想获得珍稀头像的唯一秘籍,就是9月9日-9月11日登录游戏,赢取一场匹配模式或排位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