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2017年新款iPhone或采用玻璃机壳

2016-09-12 09:01 新浪综合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媒:2017年新款iPhone或采用玻璃机壳

《日本经济新闻》8月11日报道称,台湾鸿海精密工业已经开始研发智能手机的玻璃机壳。争取在苹果2017年秋季推出的新款iPhone上采用,研发能否成功或将影响新一代iPhone的竞争力。 (新浪众测50台iPhone 7免费送!)  

行业相关人士透露了上述消息。iPhone正在被韩国三星电子和中国华为技术等安卓系统智能手机夺走市场份额。有观点认为,2017年秋季的新款iPhone将采用全新设计,配备玻璃机壳和有机EL面板。   

鸿海不仅负责苹果产品的组装,并利用金属加工技术供应铝制机壳。能够实现尖端技术产品大量生产的供应商不多,鸿海的技术研发成败有可能对iPhone产品本身产生影响。   

以苹果为主要客户的台湾可成科技董事长洪水树曾在5月透露,iPhone有可能从明年开始在其中1款手机上采用玻璃机壳。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