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5S配置细节泄露 搭载骁龙821

2016-09-12 10:44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疑似小米5S配置细节泄露 搭载骁龙821

从红米Pro的升级和定位就不难看出,小米已经下定决心要进军高端智能机市场。如果不出意外,小米会在近期推出主攻高端市场的真旗舰,但首先亮相的是小米5S还是小米Note 2就无法确定了。不过,通过微博网友的爆料,小米5S在近期发布的可能性不小。

小米5S配置

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小米5S的详细配置信息。据称,小米5S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采用5.15英寸屏幕,内置6GB RAM+256GB ROM存储组合,配备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辅以f/1.8光圈,支持双色温闪光灯、四轴光学防抖和PDAF相位对焦。此外,小米5S还支持3D Touch功能,提供USB Type-C接口,配备3490mAh容量电池。

小米5S配置

整体来说,小米5S的配置相当彪悍,足以跟高端市场中的旗舰机竞争了。但唯一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小米5S的发布时间。此前有传闻称,小米Note 2将在9月亮相,不知道小米5S是否也将登场时间锁定在了9月?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