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三星S8卖点:除了双摄像头还有更多卖点

2016-09-12 10:48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解密三星S8卖点:除了双摄像头还有更多卖点

三星Note7发布没多久,现在传出了三星Galaxy S8消息,koreaherald表示三星或许在明年2月正式公开GalaxyS8,最重要的是三星S8只会有双曲面屏版本,就像GalaxyNote7 一样,不过这样也就意味着Galaxy S8的起步价必然有所增加。

三星Note 7

三星Note 7

不过在报道中,koreaherald还表示GalaxyS8的两个尺寸分别为5.1英寸和5.5英寸,至于双曲面OLED屏幕的供应商为自家生产,这样有利于降低成本,增加利润。

三星S7 Edge

三星S7 Edge

根据此前传言显示,在目前双摄像头盛行的市场,GalaxyS8配备双后置摄像头也变的很有必要。这次三星Galaxy S8将会配置4个摄像头,除了后置双摄像头,另外两个摄像头一个虹膜识别摄像头和一个前置摄像头。让人惊讶的是三星GalaxyS8的双摄像头像素竟然不 一致,是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组合,分别为三星自家出品和索尼代工生产的摄像头。目前市场的双摄像头基本都是两个像素一样的摄像头,既然三星 选择这样搭配,必然有自己的顾虑,我们也不能妄加猜测。

三星S8渲染图

三星S8渲染图

关于配置方面,想必不会让我们失望,传闻说三星S8将采用三星10nm工艺的高通830八核心处理器,该处理器拥有四个Kryo架构大核心、四个小核 心,最高频率为2.6GHz。另外S8还会搭载4K屏幕,最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让三星的GearVR的显示效果更加出色。不知道这样的搭配三星是否能 在续航方面有所突破。不过这一切还都是传言,具体情况还得等到明年。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