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返乡:京藏、京港澳、京承高速易堵

2016-09-13 09:1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返乡:京藏、京港澳、京承高速易堵

中秋假期前,北京市多处商业中心有可能持续拥堵,假期中各进出京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昨天,市交管局公布了中秋期间北京易堵路段,光彩路、新发地、宛平城等地的交通流量将增大。

本周三下午,预计晚高峰会提前,从近两年情况看,丰台光彩路、新发地、海淀四道口拥堵最集中,特别是光彩路一线车流集中时,北向南方向队尾会排至南三环赵公口桥下,进而对东西方向辅路及主路出口造成影响,加剧南三环一线的拥堵情况。城南部地区的团河路、黄亦路、京良路、南三环玉泉营桥区,也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各物流中心、批发市场7时至10时,15时至20时也将拥堵,如南部地区京良路的狼垡路口、樊羊路口、新发地桥下。

中秋当日,宛平城和卢沟桥将成为游览重心。19时至21时,京港澳高速西道口路段,可能会出现行驶缓慢的情况。9月17日上午时段,本市举行马拉松赛事,途经东城、西城、海淀、朝阳区多条道路,对区域交通会产生影响。J060

中秋易堵高速路段

京藏高速:上清桥至回龙观出京;北六环至昌平西关环岛出京;

京港澳高速:西道口至杜家坎出京;琉璃河至市界出京;

京承高速:四环望和桥至主收费站出京。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作者:安然

猜你喜欢